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正文

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我校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6月24日,第十二届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大赛广东省选拔赛落下帷幕,由我校酒店与旅游学院贾斡旋、古燕桃老师指导的19级会展策划专业学生苏婉仪同学凭借作品《衡动》获得平面设计(海报)省赛一等奖,19级室内设计黄若轩、庄银珊、庞碟桐同学凭借作品《迷失的时间》、《静与动》、《窗花中的静与动》荣获省级二等奖,19级会展策划朱健勇、20级室内伍设计颖琳同学分别获得省级三等奖、省级优秀奖。其中一等奖作品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决赛,此次省级选拔赛中,我校比赛成绩在广东省位居前列。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专业重点领域,进行高校青年学子专业IT技能以及创新能力的培养。 “蓝桥杯”大赛作为全国参赛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创办十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获得业内深度认可。

此次大赛,酒店与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共报送7个作品参加比赛,历时半年准备,多次研讨作品方案,在学生的努力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酒店与旅游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契机,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科创小组等通过多种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内涵建设。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