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实训基地 正文

茶艺实训室

作者:时间:2021-04-21点击数:

 

建于2018年,使用面积75.2平方米。主要面向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以培养学生的茶艺技能、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陶冶学生的道德情操为目标。

主要承担课程:《茶艺服务与管理》实训课以及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相关公共选修课与开放性实践项目的实训教学。

主要设施设备:多媒体投影设备、空调、冰箱、消毒柜、电磁炉、茶艺桌椅,并配有齐全的茶具、各类茶叶等。

主要实训项目:茶文化展示、茶具识别和使用训练、识茶品茶(绿茶、白茶、乌龙茶、红茶、黑茶、花茶)、茶叶冲泡手法训练、茶席设计、调饮创新、茶艺综合表演等。

 

上一篇:会展实训室
下一篇:酿酒实训室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