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竞赛考证 正文

【喜讯】我校17级茶艺班喜获茶艺师证书

作者:时间:2018-12-28点击数:

2018年12月26日,我校17级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由东莞市第二十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的茶艺师职业技能考试,全体报考学生(10人)顺利通过了本次考试,并取得了茶艺师四级(中级)证书,通过率100%。

 

 

此次职业技能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茶艺实操两大部分。

 

考前复习

 

考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刻苦训练。在准备阶段,由我校继续教育部组织学生报名、答疑等工作,由两位茶艺教师李火娣、余瑶负责组织培训,老师和同学们不仅牺牲休息时间,还克服种种困难。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及学生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考证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考试经验,希望我校17级茶艺班在今后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