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竞赛考证 正文

空乘学子载誉而归

作者:时间:2019-01-11点击数:

2019年1月2日晚上19点,第五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南沙体育馆精彩上演,选手们盛装亮相,展开桂冠之夜的巅峰对决。本次大赛设置了T台组、空乘组、平面组的单项奖,十佳、冠亚季军等奖项和网络评选奖。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送5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表现出色,均获得佳绩。

 

 

其中李坚盛同学荣获”全国十佳男模”奖,陈淑怡同学荣获“全国十大代言人奖”和“优秀奖”,屈杨梓辰荣获“全国十佳女模奖”与“最佳人气奖”,许怀方、何子杰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据悉,中国空乘招募大赛是国内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空乘选拔赛事,是在中国从“民航大国”向 “民航强国”转变过程中各大航空公司对空乘专业人才需求骤增的大时代背景下,立志于航空职场梦想的各位准空乘的一大盛会。吸引了无数精英选手报名,最终选拔出素质非凡,潜力十足的选手莅临总决赛现场。

 

 

这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老师们的兢兢业业,更彰显了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办学实力。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