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正文

酒旅学院召开例会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作者:时间:2020-10-22点击数:

窗体顶

  2020年1021日下午,酒旅学院负责人王教授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传达学院有关文件精神,部署“3+2”目标任务及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本学期教学文件上报要求、教研室活动等重点工作。

 

会议开始,王教授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做了一系列安排。首先她明确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教材发放、教学计划等具体内容。王教授要求各专业教师要认真做好教学运行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教研室建设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进行。其次,部分课程即将在12周结课,要求老师严格依照学校要求完成期末试卷出题任务,同时也安排了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最后,她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3+2”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各专业负责人要切实加强与“3+2”学校的沟通,注重对接工作的深入性和实效性,及时跟进。

会议最后,贾斡旋老师对近期将举行的酒旅学院首届“校园文化建设创意大赛”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各辅导员学生鼓励积极准备、踊跃参加。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利于下一步各项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酒旅学院通讯员)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