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正文

酒旅学院成功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17点击数:

3月15日,酒旅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班级团支书工作会议,就日常团务工作和近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宣讲同班级团支书进行工作交流,力争向学生团员面对面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学生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动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窗体顶端

会上,辅导员张昊寅老师强调,各班团支书应该以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班级良好精神面貌建设为己任,加强角色意识,努力做好班级的思想引领者。同时,各班团支书应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充分了解党的有关政策方针,逐步优化开展团务工作的方法,并积极参与班级事务,推动班团一体化。

酒旅学院下一步将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团日活动、主题团课、活动,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