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动态 正文

营造优良学风 提高教学质量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带动酒旅学院全体学生快速进入正常有序的学习状态,我校以横幅的形式展现学风建设的标语,以时刻提醒学生抓树立优良学风的意识。同时,制定学风建设检查,建立学生学风督查岗,形成和完善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体系。

由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校园文明监督小组和上课出勤监督小组两个自我督察小组,在学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校园文明监督小组每天早上上课前20分钟在酒管楼楼下检查监督,提醒同学们文明上课,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出勤监督小组负责抽查各个班级,认真记录迟到、未到、以及请假同学的详细情况,并由辅导员记录备案。

 

今年是一个关键年,学生们也充分意识到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涯关键与重要,纷纷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各班辅导员对学生们的学习状态进行综合分析并及时反馈给学生,一旦发现有问题的学生,及时地与其谈话,并多角度、多层次地做好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激发学生对学习的动力。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