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喜讯】我系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王学典、李堉瑜的论文通过2018年中国旅游科学年会论文初审

作者:时间:2018-04-02点击数:

2018年4月2日,我系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王学典提交的《优质旅游,“优”从何来》;教师李堉瑜提交的《从厕所革命看中国优质旅游的发展》两篇文章,通过2018年中国旅游科学年会论文初审,已具有参会资格。

据悉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已举办多年,是旅游领域级别很高的一次盛会,更为我国旅游行业精英提供一次交流、分享平台。

今年年会主体为:优质旅游---共同价值与国家治理。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携程旅游集团协办;出席领导与参会人员为文化和旅游部领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及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领导,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知名学者、分院及外设研究基地代表等。

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皆在为搭建旅游科研交流平台,提高旅游产业理论支撑能力,加强旅游管理相关学科博士后学术创新与交流,深入探讨旅游业提质增效、旅游学科建设,紧密围绕“优质旅游”这一主题,回顾并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旅游研究发展成就与经验,研讨优质旅游理论和实践等重大问题。

期待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的到来,共创优质旅游新时代!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