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社会实践 正文

我校与长隆酒店集团携手合作 学生实习就业再度拓展新天地

作者:时间:2018-05-28点击数:

为了在学校、学生和企业间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自信与专业素养,为学生实习就业拓展更高端、更广阔的平台。5月24日,应学校邀请,长隆国际集团横琴湾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张玮率领珠海长隆旗下酒店的人力资源团队一行17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并举行“珠海长隆酒店集团”校园宣讲会。

1776F

10F5D

范秀仁校长、李光玉副校长,教务处范芬雄处长、酒旅系邓俊枫主任、烹饪系陶兴无主任等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宾主双方在校行政楼会议室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实质性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谈。
会谈结束后,张玮副总监率领长隆酒店集团高管讲师团分别在酒管楼、综合楼向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西餐工艺专业、中西面点工艺专业、2餐饮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208人举行了宣讲会。

11DB9

FA40

长隆酒店集团的讲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阐释了长隆文化、运营模式、管理规范、员工的岗位培训与提升等“长隆特色”,并通过视频播放、PPT展示和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学生更生动形象地感受到珠海长隆酒店作为高端度假品牌酒店的文化魅力。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有效调动了学生认识自身条件、发现自我兴趣和特长,明确自我发展方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宣讲结束后,展开了轻松有趣的问答环节,长隆讲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走上岗位前的思虑和疑惑,同学们收获满满,对长隆酒店集团及高端旅游度假品牌文化也建立了初步的认识。

20CB0

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掘优秀的校企合作单位,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平台,要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加优秀的毕业生,达到“校、企、学生”三方共赢。

【转载自学院新闻】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