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社会实践 正文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19级会展一班认知实习篇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起早贪黑的十九天,随着同学们的笑声和吐槽声中飞快的流逝,也意味着我们十九天的认知实习之旅也结束了。

我们19级会展一班的同学有幸参与到45届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展览会中,成为这次展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体会到了在课本里不能体现的真实感。这次展会在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展会面积77万多平米,有11展馆,其中包含了今年新打造的东方家具文化馆和设计,知名品牌馆,机械馆等等。

十九天的时间,我们不仅学习到了新知识,最主要的是我们同学情谊也在升温,每日上下班我们都在路上分享自己一天的开心和不开心,我们会互相打抱不平,互相安慰着,我们干起活来也更加的默契


确认过眼神,是我们的会展人——我们认真地在岗位中学习知识,从呼叫中心邀约专业观众到展会现场,见识了数据库的强大,而且拨打电话的系统和我们以前想象的不一样,惊叹原来做客服是有KPI的啊,所以我们每天都在冲业绩。展会现场,我们的同学有做指引的,有用仪器扫描入场登记的,也有对接组委会的工作,也有充当场内宣传的人员。虽然每个人的岗位不同,但是每个人都在其中发光发亮,得到独一无二的见解和知识即使抱怨说每天都很累,站着喊着跑着,但我们依旧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工作之余,我们会争分夺秒的去逛展,在此之中,我们会发出惊叹声,组织会展活动真的很忙很累,需要组织方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但只要参与其中我们一定可以获得满满的干货,所以我们更加感谢这次的认知实习的机会和体验。

在交织着不同年龄阶段的工作场所,我们是最年轻的最有活力的,每天到了休息的时候最期待就是吃饭,我们会在每天饭点冲向盒饭,人人脸上浮现着的是吃到美味的开心和偶尔工作时疲态

这次实习真是个奇妙的境遇,遇见有趣的客人,也遇见不理解的客人,而这些人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来,拍个照吧!纪念一下第一次实习。


“3,2,1,看这里。”这个合影一拍完,我们的十九天认知实习也结束了。

认知实习结束后,我们有太多话要说,我们有太多东西想要分享

李琳同学说:我怀着美好的期盼来到公司开始为期十几天的实习生活,在这段时间里,我学习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让我清楚的了解到举办好一次展览跟许许多多工作人员息息相关。 此次岗位实习的机会来之不易,工作的经历也来之不易,也相信此次实习会令我终生受益。

罗思兰同学通过这次的实习,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实习过程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

胡舒婷同学经历了这19天的实习,在收获众多知识与经验的同时,我也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艰辛,这是在大学中所不能直面感受到的。

黄云霞同学19天,经历了很多,有欢声笑语,有委屈落泪,感谢企业给的机会,让我们零接触认知展会,感恩校领导老师的关怀,让我们在疲惫时得到安慰,让我们在受委屈时第一时间得到帮助,感恩有这么一班同学,真的要和你们说句谢谢,你们真的很好!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这一段旅程一定会成为我们生命中最特别最奇妙经历2019级会展一班,加油!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