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首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首届毕业生欢欣鼓舞

作者:时间:2018-11-20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我校成功地举办了首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和校企合作交流会。本次招聘会亦是我校建校以来的首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紧贴我校成立后首批招生的专业。来自广东省内外3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我校遴选出88家用人单位,进入校园招聘会,其他企业线上招聘,这些企业共为学院提供1万多就业和实习岗位。这些岗位对口酒店与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会计、商务英语等几大专业,涉及酒店、餐饮、会展、财务管理、空乘及邮轮服务、电子商务、物业管理等现代服务业领域,为学生创造了广阔的职业选择和发展的空间。

前来求职的学生络绎不绝,很多企业的招聘桌前排起了队,其中也不乏一些学院合作的“老朋友”。万豪酒店集团人力资资源陈总监说:“广酒学生的综合素质很不错,以前在万豪酒店实习的学生到岗后上手比较快,也很有责任心,能吃苦,希望这次也能招聘到优秀的毕业生。”

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张昊寅在招聘会已经查阅了相关行业的信息,有了大致了解,现场他投递了十二三份简历,其中最有意向的是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在详细咨询后,张昊寅登记应聘深圳香格里拉酒店的西餐厅咨客的岗位。张昊寅说自己平时学习比较扎实用功,十分珍惜本次招聘机会,深圳香格里拉酒店虽然是老酒店,不过通过和经理交谈感觉工作氛围好,企业文化浓厚,给出的薪资也比较满意,希望能有机会进入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工作。

酒店管理、烹饪等专业在本次招聘会中较为热门,可谓亮点纷呈。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中酒店企业占总数近20%,其中5家是国际知名大品牌集团。多家企业为吸引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并给出高薪资、实习期与入职直通车、报销路费、保证探亲假等福利。

为给学生拓展就业、实习渠道,学院还借招聘会的契机,举办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早在招聘会启事发布后,很多企业就纷纷致电要求在洽谈会上进行宣讲。其中世邦魏理仕、万豪集团、格兰云天集团、长隆酒店集团等在会上作了宣讲,以PPT形式向学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企业优势、薪酬体系和福利待遇等,并解答学生关于就业的相关问题。会后很多企业有意愿与校方(系部)进行深度的合作。

首届毕业生招聘会上进行校企交流一方面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平台,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选择,并最终达成满意的就业意向;另一方面宣传了广酒学院,进一步扩大广酒学院的知名度。

这次校园招聘会社会各界反响较大。招生就业处将认真做好本次招聘会的总结,进一步加强与用人企业的沟通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机会。

【转载自学院消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