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密切校企合作 磨炼职业技能

作者:时间:2018-12-05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酒旅系在实训楼一楼茶艺室举办了“‘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跟岗实习企业宣讲会”,校实训中心蒲元祥主任主持宣讲,酒旅系郭伟副主任、茶艺专任教师李火娣、实训中心杨帆老师和2017级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深圳世纪国香茶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陶小宇和公司培训部孟果老师。陶总监较为系统地阐述了茶艺、茶文化的内涵,介绍了深圳世纪国香茶业有限公司对实习生的要求及职业发展等,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如实习期间的住宿问题、实习工作内容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

培训讲师孟果为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茶艺课。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茶席设计、茶器搭配、席面布置、配饰选择等,极大地激起了学生学习茶艺、茶席的兴趣,同时也感受到中国茶艺文化和国香企业文化的魅力。随后,茶艺专业学生以茶艺习作的方式对深圳世纪国香茶业有限公司老师的指导表达感谢。

郭伟副主任在此次活动总结中强调,下学期的跟岗实习,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第一步,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以外,还要学会做人,与人打交道。即将踏入社会的实习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从基层做起,努力要把企业实训当成是自我锻炼和提升专业水平的平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酒旅系学生搭建了与企业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在校学习和职场实操的距离,对同学们培养和树立正确的职业观,珍惜现在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掌握适应社会选择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