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广州天人山水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本网讯4月16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广酒学院)张天阳副校长一行莅临广州天人山水旅游管理公司考察、交流,期间针对天人山水即将开业的综合度假项目展开深度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酒学院在酒店行业一直提供的着品学兼优的人才,在业界业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广酒的学生也分布在万豪、洲际、凯悦、希尔顿等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同时也与驻广深莞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有着亲密合作、协同育人。

在国际领先的酒管高校建立着较好的合作,如澳大利亚、芬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外知名高校和我国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高雄餐旅大学等均有合作关系。

此次会面交流是以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主题进行探讨,旨在深入了解广酒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学生现在及未来就业方向,以及深入探讨未来与天人山水文旅项目的更多合作机会。

会议先用播放影片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玉英谷项目为昊源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国最大的,以《陶渊明归隐图》诗境为启发的大地艺术主题公园。项目占地15000亩,首期开发面积3644亩。玉英谷有全国最大的艺术农田区与仙侠山林区,表现四季变化与艺术结合。更有全国保存最古老的古桩玫瑰花树中的其中两棵,凭此见证三生姻缘的美好。

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来到项目现场参观。

(下起小雨,也没有阻挡两方对这片山水和未来合作前景探讨的热情)

接下来,双方将以产教融合为纽带、以重点项目合作为基础,在企业发展咨询、新项目开发和推广、教学现状研究、人才信息文化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实现高校与企业双赢的目的。(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