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东莞虎门莱茵酒店、富莱酒店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本网讯4月20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广酒学院)张天阳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胡克静、酒旅学院王副院长、实训中心黄锡榜科长,莅临东莞莱茵酒店、富莱酒店考察交流。主要参观了酒店的客房、会议厅、餐厅、多功能厅等,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莱茵酒店宴会厅)



广酒学院在酒店行业一直提供的品学兼优的人才,在业界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广酒的学生分布在万豪、洲际、凯悦、希尔顿等国际品牌酒店集团实习,同时也与驻广深莞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协同育人。


此次会面是以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探讨,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合作。(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