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04-09点击数:


【本网讯】2021年3月31日,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酒旅党支部召开“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动员会。酒旅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支部书记郭伟主持会议。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支部书记郭伟对下一步在酒旅党支部开展“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作动员讲话。

 

(支部书记郭伟作动员讲话)

举办这个活动让党员干部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致青春、忆初心,对比自己的过去和现在,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我们一定要讲好入党故事,把先锋精神传递出去引领更多的学生积极分子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

在动员会结束之后,酒旅党支部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同时,会在学习工作中挥洒更辛勤的汗水,迸发更澎湃的激情,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教师党员郑丽敏作为一名党员,我自己在日常的教学授课之外,也常态化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阅读党建书籍、参加党支部活动,而讲“我的入党故事”对我来说正是一个回望过去和反思总结的契机,我一定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信仰初心,强化精神理念。

教师党员吴春莹“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了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每当我看到鲜红的党旗,回想自己入党宣誓的场景,那种心跳加速的激动至今依然存在。我会毫无保留地说出自己的入党故事,让这一份共产党员的初心始终伴随我,照亮我前行的路,做一个初心不改的合格党员。(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