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我校举办雷锋月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2点击数:

 


  【本校消息】为了响应“雷锋月”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纪念活动。3月29日晚上,我校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月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与决赛的五位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扬,言辞中透漏出自信。他们用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表述,分享了各行各业模范标兵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价值意义。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酒管专业的张哲铭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20级空乘专业的江佩仪以及20级中药专业的黄小琪获得。



活动最后,酒旅学院辅导员老师张昊寅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开展简短而生动的红色教育宣讲会。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宣讲会,让在场的同学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的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学生处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