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酒旅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本网讯首先,酒旅党支部书记郭伟带领师生党员进行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引导激励师生党员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随后,酒旅党支部书记郭伟作了题为《党旗飘扬》的专题报告。他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他向师生党员讲述了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牺牲奉献的黄文秀、姜仕坤、黄诗燕等先进典型共产党人故事,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在专题报告的环节中,支部书记郭伟以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在脱贫攻坚中的奋斗故事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脱贫攻坚精神的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

郭伟书记跟师生党员说,正是因为黄文秀、姜仕坤、黄诗燕等一批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集体的不懈奋斗,才使得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我们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他们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干事创业,用心用情用力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专题报告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学校行政楼广场前,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酒学院的校园内回响,酒旅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党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郭伟领誓。

支部书记郭伟总结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感悟“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努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通过这次“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酒旅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激情,加强了对脱贫攻坚精神的认识了解,深入认识到党员的初心使命,有助于在校园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