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酒旅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本网讯2021年4月17日,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旅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酒旅党支部书记郭伟和支部全体党员、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校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团委王高老师记录,学生处处长王克明主持。

在开场主持的环节,学生处处长王克明介绍了本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情况。他勉励学生团员,要胸怀理想、志向高远,通过主题团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在理论学习的环节,酒旅辅导员张昊寅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奋斗历程。

其中,辅导员重点阐述“红船精神”,带领学生团员学习“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勉励学生团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学生团员表示,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把握理解“ 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切地感受到,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才成就了今日的中国,造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生逢其时,作为学生团员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