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广酒动态 | 新学期教学工作良好有序进行

作者:时间:2019-08-26点击数:

开学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2019年8月26日是我校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在各部门努力配合下,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今天早上八点,在戴炳源书记的部署下,教学检查工作有序开展。

戴炳源书记、王敏委员、邓俊枫教授带队,对酒管楼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李光玉副院长、卢东亮副院长带队,对综合楼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学生处处长王克明、副处长赖汉深带领辅导员对各系部班级的课堂考勤情况进行检查。

酒旅系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系主任邓俊枫教授、副主任郭伟教授分别对酒旅系学生课堂考勤和教师的课堂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团结奋斗,同心筑梦,努力开创系部教学质量新局面。

老师与学生在课堂上进行互动

学生按时返校上课情况良好

新学期校园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开展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