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互听互评共进步—酒旅学院组织教师听课互评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1月2日 酒旅学院艺术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教师听课互评活动,听课小组分别对2020级新生专业基础课《设计素描》课程,2019级专业基础课程《二维设计基础》等课程进行听课互评活动。每一位老师都根据进度精心准备了一节课,把自己最闪光的亮点呈现给了大家。老师们热情很高,认真听,认真记,对上课情况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教学助理贾斡旋老师介绍,授课的每一位老师,都能根据学生的特点创设充满趣味的学习情景,最大限度地利用学生好奇、好动、好问等心理特点,紧密结合学科的自身特点,创设使学生感到真实、新奇、有趣的学习情境,激起学生心理上的疑问,创造学生“心求通而未得”的心态。艺术设计教师注重从学生的生活实际出发,为学生创设现实的生活情景,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合作交流的教学模式,让人人学有价值的知识,不同的人在学习上得到不同的发展,体现了新课程的教学理念。通过对艺术作品的赏析,也更好的诠释了为什么说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

通过此次听课互评活动,老师们寻找自己与其他老师的差距,听取不同的声音,寻找更好的教学策略,为以后的教学打好更坚实的基础。也提升教研室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意识。(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