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教师活动 正文

酒旅师生参加第三届校运会开幕式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酒旅师生参加第三届校运会开幕式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各院系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中职部师生和广酒学院广大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校运会开幕式。本次开幕式中,酒旅学院王梓教授受邀于主席台就坐,酒旅学院全体教职工和6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入场仪式。

酒旅学院本次参加校运会入场仪式的有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师、空中乘务专业教师、室内设计专业教师、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教学秘书、辅导员等酒旅学院全体教职工。酒旅学院师生一同手执五星红旗,怀揣着家国情怀和对广酒学院的热爱,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乐,用洪亮的声音喊出口号:”酒旅酒旅,无惧风雨,携手奋进,共创佳绩“,以青春活泼的姿态通过了运动场主席台,顺利地完成了开幕入场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校运会开幕式中,酒旅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各院系方队的举牌引导和礼仪工作。

在精彩的表演和一片掌声中,我校2020年第三届校运会开幕式顺利结束,运动的号角已然吹响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激情飞扬的运动会中!广酒学院加油!酒旅师生加油!(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