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酒旅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作者:时间:2021-03-09点击数:


3月8日,酒旅学子自发组织开展义务劳动,对酒旅学院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导游实训室进行整理和清扫,为广酒学院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劳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一丝不苟、争先恐后,雷锋精神洋溢广酒校园。

窗体底端

(图为学生们在打扫实训室)

雷锋曾写道:“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