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酒旅学院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1-03-11点击数:


3月9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酒旅学院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常见诈骗案件的特点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识别和防范的技巧,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辅导员提醒同学们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轻信陌生人信息、电话,不在网上兼职、刷单、购买游戏装备等,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家长汇报。

图为主题班会现场

主题班会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会将学到的反诈知识灵活运用于学习生活中,坚绝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保护自己不受侵害,同时自觉做“反电诈宣传员”,向身边同学舍友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酒旅学院及时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发布防骗预警,引发校园师生的关注重视,营造了广酒校园防诈反诈的浓厚氛围。(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