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养成教育 正文

酒旅风采∣模拟酒店情景,强化服务意识

作者:时间:2019-08-20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上午,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正在上《前厅服务与管理》课,大家身穿正装,白衬衫黑西裤整齐笔挺,显得格外精神。原来,同学们正在进行酒店前台运营模拟练习,而张杜颖老师则在一旁观察指正同学们的操作步骤和动作要求。



张杜颖老师对同学的要求很严格,将职场礼仪纳入同学们模拟练习的考核中。中国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是闻名世界的礼仪之邦,练好礼仪礼貌是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同时,文明礼貌是通向社会和谐的桥梁,包含着对他人的尊重,对道德的敬畏,对将来从事住宿餐饮业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课堂的情景模拟练习,培养同学们为客人提供热情、周到、主动的服务的意识。在锤炼同学们的服务意识的同时,坚持在学习生活中潜移默化地融入养成教育,注重对学生的细节培养,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文明礼貌的春风融入学生群体中。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