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养成教育 正文

酒旅学院开展养成教育主题班会之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酒旅学院开展养成教育主题班会之走访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为了提高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防范意识,12月21日下午,我院全体辅导员在学工科长李世珊的带领下走访学生宿舍,开展本周“养成教育”的主题班会之宿舍篇。

在本次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发现20级大部分学生的内务整洁、干净,学生积极、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养成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文明守纪、自觉自律的思想意识,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窗体顶端

辅导员在走访宿舍过程中,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 督促各位同学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在学校的生活期间,同学们应该努力防范各种易在宿舍出现的安全问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酒旅学工供稿)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