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活动 养成教育 正文

我院2019级会展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2021年3月19日,我院2019级会展管理专业圆满完成了为期二十天的认知实习。专业认知实习是会展专业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通过参与第45届国际名家居博览会的实习,学生能够初步了解会展工作的基本特点以及作为一名会展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了解会展管理的主要内容及在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对会展管理工作的感知认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为今后会展管理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

窗体顶端

此次实践活动学生的会务工作具体岗位分别有场内管理、现场办公室、组委会办公室、咨询组、售卖会刊、行李包管、新闻中心、交通咨询、机动组、深圳机场、广州机场、开幕式、论坛区、金羿奖评选、VIP服务、设计展活动等。参与实习的58位同学不但出色完成任务,他们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均受到了参展者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为我院会展专业与厚街会展中心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酒旅通讯员)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图为19级会展专业同学参加专业实习)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