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酒旅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0法国南部葡萄酒巡展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酒旅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0法国南部葡萄酒巡展

9月9日,2020法国南部葡萄酒巡展来到东莞,酒旅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巡展。法国南部葡萄酒巡展是由法南奥克塔尼大区官方政府机构--法国南部奥克塔尼大区之家组织的品鉴会,旨在帮助法国南部的酒庄在中国市场更好地推广法国南部葡萄酒,法南巡展自14年举办以来,每年在6-10个城市举办,至今已走过30多个城市。

 

葡萄酒展台

随着酒旅学院开设《酒文化》《酒品鉴赏》等酒水知识的课程,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对葡萄酒的认识更加深入,通过现在品鉴的活动,让同学们对法国葡萄酒的认知及感受更加直观。

 

熊瑛老师和18级万豪班同学品鉴会合影

 



     关于“法国南部”品牌 :“法国南部”品牌,由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政府创立于2006年,是代表该地区的、唯一的综合品牌,它涵盖了大区三大支柱产业:葡萄酒、食品及旅游。作为大区最富有吸引力同时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法国南部这个品牌的创立,正是为了能更好地在地区,全国及国际市场上推广大区“法国南部”的产品(葡萄酒/食品/旅游等),也是为了推动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荣的地区旅游业的发展。这是在法兰西的领土上,第一次出现以大区的名义建立的综合性品牌,并作为新的市场手段来推广大区的产品。如今“法国南部”品牌旗下,已拥有2308个大区企业,8273多种产品,这个数字还在持续逐年递增。“法国南部”朗格多克-鲁西荣聚集了774多个威权机构和100多个高端品质企业,它们代表了法国南部的品牌质量。

 

 

酒旅学院通讯员:熊瑛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