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以“心”迎新 酒旅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时间:2020-10-10点击数:

2020年10月10日,酒旅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教工和学生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注册报到、安放行李,以及引路参观校,校园内一片繁忙。

2020级萌新,我们终于等到你。大学,也许是你们第一次背井离乡,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大学,也意味着你们长大了,应该独立了,在这个世界,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但这个经历的过程就叫成长。

今年,新萌独立入校报到,这对大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是如何度过入学第一天的!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各位老师、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每一位新生与家长,用真挚的微笑感染了每一位新生与家长,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酒旅大家庭的温暖。

今天,各学院教师为2020级萌新们,送来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向阳而生、脚踏实地,把梦想变成实践。

各位小新萌,大学征程开始啦。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用努力的椽笔,绘出自己成长的精彩画卷,用微笑迎接美好的明天。(酒旅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