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新生与教官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本校消息】金秋时节,广酒学院迎来了2020级1060余名新生。10月10日晚,我校新生与教官见面会在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东亮,学工部门负责同志王克明、赖汉深,新生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军训教官出席本次活动。

 



 

在大一新生们的期待中,教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准时抵达了田径场。在我校新生辅导员的带领下,每位教官与自己所带的新生见面。随后,总教官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遵守铁的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王克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生一方面在军训过程中听从教官的指挥,另一方面在校园日常生活里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务必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大学生活。(学生处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