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刻苦训练,全力以赴——酒旅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时间:2020-10-15点击数:

刻苦训练,全力以赴——酒旅学院师生积极备战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

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将于2020年11月28日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内容以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实操为主线,包括中餐主题宴会摆台设计、中餐主题宴会摆台、席间服务三个模块。

窗体底端

我院按照省赛标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4名选手参赛。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进入到最后备赛冲刺阶段。为准备此次比赛,指导老师和学生放弃假期休息,认真操作、刻苦训练、一丝不苟、积极备战,把每一次操作实习都当作真正的比赛。

(图为仪容仪表检查)

(图为杯花练习)

(图为老师指导学生测量碟间距离,且餐碟距桌沿1.5厘米的比赛要求进行定位练习。)

(图为学生摆台现场操作)

(图为学生现场操作席间服务:席间服务(包括示酒、红酒开瓶、鉴酒、撤多余餐具和酒水斟倒等)

最后,预祝选手们以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现自我,斩获佳绩,为校争光!(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