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一身戎装,不负芳华-新生军训进行时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一身戎装,不负芳华

——2020级酒店与旅游学院学生军训进行时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于2020年10月11日正式开始,又是一年军训时,而新到来2020级酒店与旅游学院的同学,怀揣着一份戎装情怀,带着烈日照耀下逐渐变黑的皮肤,在阳光下肆意挥洒汗水,在操场喊出荡气回肠的口号......骄阳下挺立的迷彩自成风景,烈日下训练的身影最是英姿,迷彩下面的你们便是最美的风景。

十月的骄阳似火,耀眼的光束照在青春的面庞,那笔直的身影和衣襟上的汗水,是青春的印记,是成长的足迹。

白日青春恰正好,意气风发少年时。

跨越山川和星海,在这金秋十月,与你相约。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这是大学生活里无法忘却的精彩,也将是一段美好的独家记忆。2020级酒店与旅游的学院的同学们,朝着你们坚定的方向继续前行吧!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