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厚街镇“平安嘉年华”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本校消息】10月20日,我校多名师生前往厚街体育公园参加2020年厚街镇“平安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加深对公安系统工作的认识。

据悉,本次活动设置了铁骑区、反诈区、禁毒区、综治区、交警区等13个板块,分别展示了相应职能部门建设“平安厚街”所取得的重要成果。现场摊位还设置了旱地冰壶、小丑气球、“平安之旅”集赞游戏等,大大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

我校长期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把学生安全摆在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接下来,我校将更加紧密地与政法机关沟通联系,在金融安全、网络信息、禁毒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及学生安全保卫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生处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