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战疫情-我为口罩添创意

作者:时间:2020-12-30点击数:

战疫情-我为口罩添创意

12月29日下午,我院《二维设计基础》课程期末考核在综合楼画室举行,此次考试要求同学们学会口罩等材料进行创意绘画,注重原创,形式不限。

疫情期间,口罩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你可能以为口罩就是用来戴的但在艺术家眼里,口罩还是艺术创作的灵感来源。来看看19级室内人物班的艺术大师们的创作“口罩艺术品”吧。

指导教师贾斡旋老师介绍本次用口罩元素考核的目的是培养学生对某一物体的联想和转换能力,用“取而代之”的方法引发学生来创意发散思维。优秀的广告作品都以自己独特的图形语言准确又清晰地表达设计的主题,以最简洁有效的元素来表现富有深刻内涵的主题,由此可以看出图形创意在广告设计中具有灵魂的作用。

窗体顶端

本次创意口罩考核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广大学子的灵感,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而且对酒旅学院彰显青年社会责任感,弘扬抗疫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酒旅学院通讯员)

窗体底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