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悟思想 办实事——酒旅学工参加学生处第三次周例会

作者:时间:2021-03-17点击数:

悟思想 办实事——酒旅学工参加学生处第三次周例会

3月15日下午,学生处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一楼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学生骨干教育培养、养成教育等多方面多模块进行工作安排和部署。学生处王克明处长参加会议,并对辅导员老师提出工作要求,酒旅学院学工科长李世珊老师、辅导员李思锫老师、辅导员张昊寅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宿舍作为大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重要场所,是青年学子从学校走向社会的人生驿站。辅导员老师要坚持养成教育,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落实宿舍走访常态化。在宿舍走访中,观察宿舍环境,留意宿管员反映的问题,倾听学生的意见看法并及时沟通解决。

(图为王克明处长与酒旅辅导员交谈)

最后,王克明处长听取酒旅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计划,就班风学风问题和酒旅学院辅导员进行交流。王克明处长说,在辅导员的实际工作中,需要因材施教、因人施教,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使学生更加明确学习目的,树立专业理想,形成专业认知,从而推进班风学风建设。(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