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酒旅学院领导到松湖湾华美达广场酒店参观考察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本网讯】513日上午,酒旅学院院长王教授带领校企合作负责人黄锡榜科长和18级酒旅系辅导员李思锫老师三人到东莞松山湖松湖湾华美达广场酒店参观考察,受到酒店总经理刘晓坷及人力资源经理周庆热情的接待。

刘总带领王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酒店的中餐厅、西餐厅、会客厅、客房、员工宿舍等,在参观过程中,看到华美达广场酒店一些地方还在进行最后的施工及布置,酒店预计在718号开业,目前需要大量储备人才。据了解,该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全球分布最广的品牌,自1954年创立至今,品牌知名度高。

此次会面交流是以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探讨,针对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双方了交换了意见,以及深入探讨未来与华美达广场酒店的更多合作机会。(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