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解放思想 集思广益 校领导到我院系召开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窗体顶端  解放思想,畅谈学发展。近日,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酒店与旅游学院座谈会,商讨学发展大计。校长汤才、副校长葛虹以及教务处处长胡克静、人事处处长黄大伟,酒旅学院王院长以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汤才校长主持。汤才首先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2021年,我们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的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迎接我们的评估工作之前,大家要根据目前我们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学院的发展,开诚公布畅所欲言,对学的发展提出真实的、务实的、扎实的意见,使学未来发展的目标更加清晰,为我们的奋斗和努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酒旅学院院长王院长围绕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实训室建设三方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围绕学校近期和中长期发展目标、发展模式、发展阶段和战略重点,结合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2021-2025年学校“十四五”规划主要的时间节点,提出了各个阶段达到的发展目标、发展水平,和实现目标的方式方法,并就目前院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教务助理贾斡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教师培训等情况作了汇报。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简要汇报。汤才酒店与旅游学院的工作做了补充,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师付出的努力,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奋斗目标。酒旅通讯员

窗体底端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