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校内实训基地“教学酒店”开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21-11-11点击数: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筹备,校内实训基地“教学酒店”项目取得新的突破。2021年11月10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实训基地“教学酒店”开业揭牌仪式在酒店1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副校长张天阳、副校长葛虹、董事会代表黄美映、教务处副处长胡克静、继续教育学院主任陈庆新、实训中心主任黄锡榜以及其他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另外有21级酒店管理数字化运营的新生参加揭牌仪式。

首先,我校龙狮社团的学生带来了铿锵有力的舞狮表演为本次揭牌仪式增添了欢快祥和的气氛,并由张天阳副校长和葛虹副校长进行了点睛仪式。

酒店与旅游学院负责人贾斡旋老师进行了开场讲话。他首先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教学酒店”的意义及基本建设情况学酒店”得以顺利开张试业,离不开董事会和学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昌明集团清溪酒店和厚街喜来登酒店实训酒店建设期间的大力帮助。相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好酒店学院的招牌,更好地为广酒创造积极的效益

仪式上,张天阳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该实训基地是生产经营与教书育人的共同体,构筑了“校店一体”的学生能力培养平台,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直接体现。该基地的建立,为同学们搭建了就业见习的平台,提供了参与团队合作、社会实践的机会。希望酒店与旅游学院的老师们充分利用这个基地,大胆进行实践教学探索;希望同学们努力利用这个平台,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主动融入社会,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张天阳副校长宣布“教学酒店”正式开业。张天阳副校长葛虹副校长共同为教学酒店”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酒店实训客房学生展示活动

 

  本基地的建成,标志着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现了新的突破。相信通过进一步的妥善管理与经营,能进一步彰显我校办学特色,获得长远发展。(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