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顶岗实习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12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2022届实习生专题会议在酒管楼会议室召开,酒旅学院副院长贾斡旋、教学助理张倩及各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助理张倩主持。

首先,各习指导老师分别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其次,副院长贾斡旋在会上强调学生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及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针对目前尚未找到实习单位的学生,优先推荐院校合作的企业单位。院企合作实习单位既可以提高学生顶岗实习的质量,培养学生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也可以加强老师对实习工作的组织管理, 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就业。

最后,贾副院长实习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保证在12月202019学生全面实现到实习单位报到上岗进入顶岗实习状态。另外指导老师要对实习生加强管理,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维持与实习单位的良性发展关系。

会议上,参会人员还对教学任务和其他事项进行相关讨论。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