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酒旅学院领导到凤岗希尔顿欢朋酒店洽谈合作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本网讯】1210日上午,酒旅学院副院长贾斡旋带领校企合作负责人黄锡榜科长和教学助理张倩三人到凤岗希尔顿欢朋酒店洽谈合作,受到酒店方面热情的接待。

贾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酒店的中餐厅、西餐厅、会客厅、客房、员工宿舍等,在参观过程中,看到凤岗希尔顿欢朋酒店一些地方还在进行最后的施工及布置,酒店预计在明年春初开业,目前需要大量储备人才。据了解,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旗下的国际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品牌,成立于1984年,20141030日进入中国市场  。 截至2021年,希尔顿欢朋已在中国签约超过600个项目,开业超过200家酒店。

此次会面交流是以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探讨,针对就推进实践课程改革、“双师型”教师培养、组织认知实习及毕业实习等产教融合事宜双方了交换了意见,以及深入探讨未来与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更多合作机会。(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