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正文

酒旅学院召开本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作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酒旅学院在酒管楼B502召开本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春华主持。学校副校长张天阳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张天阳副校长发言)

会议伊始,张天阳校长首先发言,他对酒旅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认可,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每个人可以积极地、扎实地建设我们酒旅学院,为广酒的未来做贡献。

接着,吴春华院长做了本学期学院工作介绍,同时对针对本学期学院遇到的困难,在本次会议上大家齐心协力地想办法,提建议;张校长也鼓励大家对学院的建设来建言献策!

会议上,教学助理张倩老师就目前从学院发展的角度、状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做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分析了现有教学活动开展的现状以及对存在的问题列举介绍,同时也明确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主方向。

最后,张校长对酒旅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给予教研室了充分肯定并大力支持,极大鼓舞了专业教师的工作热情!

(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