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竞赛考证 正文

【喜报】商务英语学子获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通用技能”赛项二、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2021年102829,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通用技能”赛项在东莞市理工学校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由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东莞市理工学校承办。

本次大赛竞争激烈,共有22个院校62组学生参赛。我酒店与旅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4位学生在黄丽华(领队兼指导老师)和李淑君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大赛分成三个环节进行:“在线测评”、“职场应用”和“情境交流”。竞赛的内容不仅强调参赛选手们扎实的英语功底,也特别强调他们的临场口语表达的能力和演讲的风范。

学生竞赛风采:职场应用(第二环节)

学生竞赛风采:情境交流(第三环节)

经过一天半的同台竞技,四位同学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彩的演讲表演,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两支队伍均创佳绩:19级商务英语1班彭聪聪与陈嘉妮组合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级商务英语1班朱梦辉与马洁飞组合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训练风采: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只要有机会就训练

“英语通用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学生的努力和老师们的指导此次大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奋勇拼搏,勇创佳绩的学生风采,同时体现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能力以及专业学生较高的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