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知名酒店企业就业暨职业规划 主题讲座在我院举行

作者:时间:2018-11-13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1月7日下午,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万豪国际集团、格兰云天集团在我校举行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职业规划,讲座主要面向酒店与旅游管理系2016级酒管专业的学生。邓俊枫主任、郭伟副主任,实训中心蒲元祥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和部分2017级学生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首先以“大学生职业发展的路与坑”为导入,由格兰云天集团周利丰总经理助理向大家讲解如何在集团化酒店内实现高效职业发展,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周总就为什么需要做职业发展规划、如何有效地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且同在场的听众分享了自身经历,以亲身经历的讲述给予人启发。

万豪酒店集团的陈慧文人事总监重点为同学们分析国内外酒店业餐饮部、房务部经营管理方式以及模式,同时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如未来岗位的选择、岗位对技能的要求等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最后给予在场的同学几条建议: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加强语言组织能力,提高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等。会场气氛热烈,互动精彩,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主题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对于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所学专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己未来实习就业有更加明确的规划,同时也为校企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