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酒杯的奇妙世界——酒旅系举行品杯专业讲座

作者:时间:2019-03-19点击数:

为了在教学过程中贯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宗旨,3月14日,酒旅系邀请广州晶尊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世界著名品牌凯洛诗水晶杯创制人任君烨先生为酒旅系酿酒专业(酒品鉴赏与营销方向)学生举行讲座。任先生受到范秀仁校长、王敏校务委员的热情接待。

 

 

酒旅系副主任、酿酒专业负责人郭伟副教授主持讲座。任君烨总经理通过不同的酒杯实物、图片和视频,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给学生讲叙酒杯制作工艺、酒杯分类、酒杯品质的鉴别。任总经理凭借丰富的专业技艺和创新经验,为酒品鉴赏方向的学子打开了小小酒杯奇妙无穷的艺术世界。

 

 

据了解,CALOPS(凯洛斯)品牌无铅手工水晶杯是目前中国能与世界最顶级品牌水晶杯媲美的第一品牌。品牌创始人兼首席制作人任君烨先生潜心探索十余年,倾注了他的全部情感、技艺和追求,正是这种工匠精神的坚持,改变了中国手工玻璃器皿处于行业底层的历史。

 

 

本次企业家进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与行业顶级专家直接接触的机会,让他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坚定了职业理想。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