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东莞市酒协应邀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19-06-19点击数:

应我校酒店与旅游管理系的邀请,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副会长邓思敏率协会部分负责人和葡萄酒分会的专业委员近日到我校考察交流,受到范秀仁校长等校领导和校办主任江伟、酒旅系副主任郭伟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范秀仁校长代表学院对东莞酒类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范校长介绍说,学院目前的一些专业设置,比如酒店管理、酿酒专业、物流专业等,与酒类行业的相关性很高。同时,学院对培养学生实践经验一直很重视,也受到社会企业的好评。希望今后能与协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包括学生的专业培训、专题讲座、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有利于为酒类企业输送有一定实践经验的人才。
郭伟教授向协会代表介绍了酒旅系专业设置及酿酒技术(调酒与酒品鉴赏方向)专业建设情况,表达了与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合作,共同把这个专业做出特色和优势的愿望。座谈会上播放了“广酒大印象”宣传片。



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蔡建发代表参访人员表示感谢学院的邀请,并介绍了协会及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的情况。
邓思敏和各位副会长、专家委员结合本企业实际需要,就范校长和郭主任提出的校企合作等方面建议谈了各自的意向。他们一致表示:协会可以为学院在校生提供相关专业培训课程和国家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的学习机会,并可享受会员的优惠待遇;学院学生可以享受会员资格参加协会的相关交流活动;通过协会平台,将学院学生的毕业实习、培训学习、假期实践以及就业等需求,与会员企业的需求对接,解决专业人才培养输送的问题等。


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是中国酒类行业协会的下属组织,主要承担政府有关酒类食品安全及扶持政策的宣传咨询。协会会员各种类酒的宣传推广与交流会议活动。
参加此次广酒学院考察交流活动的嘉宾还有:广东省酒协副会长、东莞酒协常务副会长、东莞酒协葡萄酒分会副会长、广东天诚酒业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王鹏,广东省酒协副会长、东莞酒协副会长、广东聚盟汇公司董事长香校祺,东莞酒协常务副会长、东莞酒协青年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东莞嘉美醇糖酒公司总经理叶嘉铖,东莞酒协副会长、东莞酒协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东莞华奔商贸公司总经理叶少斌,东莞酒协理事、东莞酒协葡萄酒分会专家委员、葡萄酒分会副会长、东莞印象廊公司总经理周涵忠,东莞酒协理事、东莞酒协葡萄酒分会专家委员、东莞朝虹酒业公司总经理何兢,东莞酒协会员、葡萄酒分会专家委员、葡萄酒分会副会长、广东嫣然唐文化公司创办人嫣然,东莞酒协葡萄酒分会专家委员、东莞品客汇酒庄合伙人谭桂海,东莞酒协会员、葡萄酒分会副会长、东莞彤桦食品公司总经理赵卫锋等11人。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