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酒旅学院辅导员前往珠海乾元酒店慰问关心18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

作者:时间:2021-03-24点击数:

 


  3月22日,酒旅学院辅导员老师来到珠海市的一所高星级酒店,这所酒店有将近20名广酒学院的实习生正在进行顶岗实习,这家酒店就是乾元酒店。据悉,每年乾元酒店都会从广酒学院招聘一批毕业生上岗工作。

 

酒店管理专业是广酒学院的王牌专业,虽然每年到学校招聘的国际知名连锁酒店不少,但随着国内酒店业不断升级发展,即便优秀的毕业生进入专业性强、服务素养要求高的酒店后,也要在上岗前进行一段时间的培训,才能真正胜任工作。为了让学生出校门就能稳就业、快上岗,近年来,酒旅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打通学校和酒店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根据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不同的岗位需求和技术要求,为酒店“定制”高端服务技能型人才。

慰问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到酒店内不同的部门岗位,亲身实地查看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还到酒店的员工活动中心与实习生一同共进午餐,辅导员老师凭借自己的教育经验和一些社会经历,用爱心和温暖,帮助实习学生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化解学生心里的困惑和焦虑,促进了校企合作共育人才事业的发展。(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