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酒店与旅游学院举办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企业文化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9-18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搭建校企深度合作桥梁,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2021916日下午,酒店与旅游学院邀请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来校开展校园宣讲会进行职业发展规划的讲座21级酒店与旅游学院与餐饮学院新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人力资源部白经理在介绍酒店基本概况

人力资源部经理向现场的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背景、经营理念和发展前景。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是中国高端酒店的典范,致力于通过专业和热情的工作,引领高端度假方式,满足宾客多元的个性化需求对于追寻商务与休闲平衡生活的客人,这种品牌文化也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学生。

管事部李星经理在介绍个人职业规划

随后,李星经理分别介绍了自己在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的成长道路以及储备经理项目情况,同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进行互动与交流整个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不时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宣讲会结束后,酒店与旅游学院代理院长贾斡旋老师与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一行进行了沟通洽谈。贾斡旋老师认为,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作为我院校重要的合作对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外实训等方面有着众多机遇,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未来长期可靠的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

经理表示无论是广酒学院的办学条件和师资水平还是学生生源质量、学生实习口碑等各方面指标在东莞首屈一指,鹤山福朋喜来登酒店希望尽可能吸引优秀人才到酒店工作,共同为大湾区旅游业酒店行业发展添砖加瓦。酒旅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