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走进葡萄酒的世界——校领导拜访亨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01-13点击数:

【本网讯】112午,在亨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酒类行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副会长许建平邀请下,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天阳、酒旅学院院长吴春华、经管学院院长许智科、酒旅学院院长贾斡旋和校企合作负责人黄锡榜科长企业总部洽谈合作,受到许会长方面热情的接待。

(领导合影)

(满目琳琅的酒柜)

在许会长的陪同下,张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品酒室、酒柜设施设备了解了企业文化和酒水文化。据了解,亨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2003年在葡萄酒行业开始,秉承着“葡萄不谢,不懈葡萄”的宗旨,坚持以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用诚挚的服务为学员传播专业的知识,为广大客户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推广葡萄酒知识,传播葡萄酒文化本学期,许会长也担任酒旅学院的外聘专家进行酒水课程的教授,收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

许会长课堂风采

校外实训基地

此次会面交流是以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探讨,针对就推进实践课程改革、“双师型”教师培养、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组织认知实习及毕业实习等产教融合事宜双方了交换了意见,以及深入探讨未来与亨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更多合作机会。(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