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正文

酒旅学院领导到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本网讯】窗体顶端

 

【本网讯】为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的号召,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提高青年就业能力,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进行产教融合探索,向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1021日上午,酒旅学院吴春华院长,黄丽华老师和实训中心叶汉琪老师一行到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受到了金海燕总经理钟金鹏、行政总监罗瞬章,杨培锋等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

在洽谈中,钟董介绍企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双方合作的前景和合作的具体模式,钟董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的原则,在实践教学、专业共建等平台展开精力合作,努力培养切合市场需求的毕业生。随后,吴院长介绍该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共同探索构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在专业共建、实践平台建设方面探索出一条可行之路。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各方精心的筹备组织下,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金鹏和酒旅学院吴春华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育德才兼备,富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会面交流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规划及合作进程等进行了探讨,并初步确定了合作的方向及目标,校企双方一致认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定向培养必将有利于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促进高质量就业的职业教育新模式,为职业教育服务产业调整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酒旅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