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社会实践 正文

酒旅系成功召开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7-09-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在外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并且根据酒店与旅游管理系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5个班)全体学生将进行为期三-四周的校外集中实习,为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于9月7日晚上7点在酒管楼A101教室召开了“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系教学第一支部书记郭伟副教授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及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均参加了会议。

773BB

60889

首先,郭伟教授介绍系里的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和辅导员,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接着系主任邓俊枫教授由别开生面的故事入手,列举事例来强调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这次校外实习得到董事会及学院的大力支持,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要珍惜这么好的机会。而后分管教学的郭建涛老师对此次专业实习作简单的介绍,为同学们指明了实习的目的及意义,指出实习的两点“不要”(不要计较报酬、不要怕吃苦)和两点“需要”(需要微笑、需要成长) 紧接着张倩老师对实习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在学院及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厚街喜来登大酒店、厚街昌明东方阁、昌明清溪店、佛山雅乐轩及原宿酒店等单位为实习提供了优越的实习环境。她详细介绍了实习方案及要求,阐明了此次实习的内容及要求,说明了实习成绩的评定方式,同时强调了同学们的实习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谨言慎行、虚心学习,要时常保持和实习指导老师的联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向社会展示广酒学生的精神面貌与优秀风采。

70814

70EC7

随后由本次专业实习的指导老师代表郑丽敏宣读实习指导老师工作职责书,并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作了补充。最后学生代表酒管1班班长张浩寅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将服从学校安排,严格遵守纪律,不怕吃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会议结束后,2016级酒管1班率先签订了学生阶段性企业实习承诺保证书。

7900D

92A8C

最后,郭教授做了工作总结,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忠于职守,管理和服务好学生,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学到真本事;你们是广酒第一届学生,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同学们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相信我系同学定不孚众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