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社会实践 正文

从现在走向未来——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走上岗位

作者:时间:2017-09-13点击数:

8534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实现我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的”零对接”,根据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安排,在董事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9月11日,2016级酒店管理1班的学生在系党支部书记郭伟副教授以及各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奔赴集团各酒店开展为期三周的专业课程实习。

9B70

本次实习地主要在东莞喜来登大酒店、喜来登大酒店东方阁、昌明清溪大酒店、佛山雅乐轩酒店和南海源宿酒店。到达实习地点后,各大酒店的高层都热情欢迎并提前做好了学生的食宿、工装等实习和生活安排。清溪昌明酒店还专门召开了实习培训迎新会。清溪昌明酒店王总经理教导学生要妥善管理时间,把精力和时间投入在有意义的事情上,让自己获得更多知识与经验。

873F

各实习酒店的部门主管带领学生参观了即将工作的餐饮部、前厅部、客房部以及厨房部,亲身感知课堂和书本上的专业知识。在接受岗前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岗位职责、行为规范、基本服务技能、服务流程、操作规范等。

9552

同学们都虚心好学,精神饱满,他们把此次实习深化和完善专业学习、走向未来职业岗位的一次历练。各酒店负责人都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言谈举止、学习状态表示满意。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五层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601、89989602、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   粤ICP备16045725号-1